香 港遙控滑翔飛行協會

香 港F3F聯賽2015第6戰 - 2015年6月28日

CM Lau報導:

比賽當日天氣是南風三級,早上微風,原訂開賽時間是早上8時正,由於設置儀器需時開賽時間延至8:45,共19位賽員出賽,合共賽了9個回合。
全日平均風速約3至4米秒,早上灑下大雨,風向初時不穩定,間中偏西兼低熱氣流,所以各機手的機速比較平均,Ken28以47.57秒首先為新場地正式比 賽寫下第一個回合最快紀錄,Ray Leung 在第五回合時,做出全日最快紀錄42.79秒。
中午稍後,風向持續正南及穩定兼高熱氣流,所以各機手的機速比較平均快及緊張,賽至最後的一個回合,第二名賽員以後名次變化很大,結果由遙遙領先 Ken28 取得冠軍,Wing 得亞軍,Philip得季軍,Ray Leung 速男,恭喜!

下 載成 績表


成績表(按圖放大)


十大走勢圖(按圖放大)


大熱天時,肥輝師傅為大家準備了大量飲用水!


還有Sunny為大家準備的西瓜!


今次CD是CM Lau,他為今次比賽做足準備功夫,連日程都預先計劃好並列印出來,以免錯漏,十分值得學習!




左起速男阿權,季軍Philip,冠軍Ken Ko,亞軍阿Wing。


大合照!

更 多照片和影片在rcsail.com for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