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遙控滑翔飛行協會
English
香港F3F聯賽2013第一戰 - 2013年1月13日

CM Cheng 報導:
香港F3F聯賽2013的揭幕戰於1月13日在紅花嶺北位順利舉行,其實賽前天氣預告一致不看好,風力弱和西北風,很多飛友的紅花嶺經驗告訴這等於無風! 然而當日都持續吹著北或西北偏北風,只有少數時候風向偏至西北,但仍無阻賽事進程,平均風力亦有7m/s左右,有時更達10m/s,很多飛友都飛到好成 績,Ken Ko更打破了紅花嶺北位的場地記錄,今年聯賽有個好開始!

比賽在早上10時10分開始,至下午4時左右結束,21人共賽了7個會合,冠軍是Stanley Chan,亞軍是Philip,季軍是阿Wing,速男是Ken Ko在第二回合創造的43.58秒。今次比賽雖然好風,但大家都知紅花嶺這種熱氣流主導的場地,大風未必是好事,因為吹散了熱氣流,升力少了同時又要和風 搏鬥,所以今次比賽同一回合的成績落差都頗大,遇到好氣流又懂得把握就是至勝關健了!

另外值得一提,Ken Ko和阿蘇休息了一年,今年重投F3F聯賽,歡迎啊!

也看 rcsail.com forum.
 
下載成績表


成績(按圖放大)



阿Ken一馬當先,先破場地紀錄。


Timer新加30秒內起飛計時,機殼亦換新,但半完成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好風可能只係熱氣流移到山後引起,未必係好事。








小廣幫大會做的2013年獎牌,好靚啊!


左起速男Ken Ko季軍阿Wing,冠軍Stanley Chans,亞軍Philip Leung


又係愉快的一天!